Saturday, March 28, 2009

新加坡老同学叙旧之旅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
别人都在忙着准备考试的时候
我却跑到了新加坡
“不怕死哈?”
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
你可以说我是不怕死
不过我是为了见很久不见的朋友咧

好啦好啦
我是为了想要玩才去新加坡的啦
这样可以了吧?==

星期五早上7点55分的飞机飞往新山
然后转了3辆巴士
好像也是3轮MRT
才到我住的guest house
两个晚上新币80块
全天候免费上网
有电影室 还有Wii可以玩
包早餐 让我不禁怀疑
这真的是背包客旅店吗?

check in后,解决了午餐
就到处走走
逛了牛车水 跟茨场街很像
还有一个叫做Mustapa Centre的24小时营业的超市
然后去City Plaza见惠丽
然后吃了一碗Sarawak Laksa
竟然去新加坡花$4吃了一碗Sarawak Laksa?!
没错啦
然后惠丽带我们去吃鱼头火锅
这时候宛玲加入我们了
吃着吃着 笑着笑着 讲着讲着
宛玲突然问我:阳,我们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算一算 想一想
竟然快一年半了
是在2008年的新年期间见面到现在才见面
可我现在却突然想说:
我们上一次四个人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
好像是2007年的新年
又好像不是
只知道好久了==

吃完晚餐
我们到一间以兵马俑为主题的Bar喝酒聊天
就这样聊到晚上11点多了
因为惠丽明天还有做工
舒惠要跟她回去
我们就各自回去了

而我现在就坐在guesthouse电脑面前
把今天化成文字
明天,明天应该会更精彩吧
因为宛玲说要带我们去唱歌
呵呵~
期待明天哦~
要睡觉了哦~
晚安啦各位~

4 回复:

Yong Yeong Chow said...

wahliao..forget me liao..
remember take photo tmr nite.. should b quite a view since sg is a whole day light up place

珽凯 said...

哈哈,阳学长,为什么你去新加坡,和我们去新加坡的感觉是这么的写意,每次过去都是为了辩论,似乎没真正的到处走走玩玩...

Yang said...

永照,关灯其实没有很美,就一片黑暗罢了。珽凯,是很写意,但是想到3个礼拜后的final还有assignment,也写不到哪里去~:p

Anonymous said...

什么guest house那么便宜哦?介绍一下。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