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新加坡老同学叙旧之旅2

第二天早上
在guesthouse吃了早餐之后
就跟舒惠去meet宛玲
我们都深深的知道宛玲的“拖”功 (注:p/s 1)
所以原本约了10点的 我们十点半才到
结果她11点才出现

今天有去唱歌 在K Box
歌没有很新 冷气没有冷 价钱没有很便宜
今天吃了很多
唱歌的时候吃的set lunch
唱完我们再去吃下午茶
晚上去吃《天天火锅》
那个“一生也要试一次的”《天天火锅》
没有很好吃 :p

今晚我们去了码头看鱼尾狮关灯
七点半不到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等了
这时候,有点“吊水”的礼维来了
加上已经放工的惠丽 共5个人
聊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然后不顾形象的大笑
在MRT上也笑 走在路上也笑
坐下来喝水也笑
我们就一直的想当年 想当年 想当年
也难怪为什么uncle aunty们都很喜欢“想当年”
因为,只有“想当年”
我们才有共同的话题

说回关灯一小时
八点半一到 鱼尾狮就关了
然后是周围的建筑物慢慢的
一个一个的关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
就只是关灯
但是总觉得自己参与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呵呵~

之后,我们在星巴克坐到2点多
同样的不停的聊天 不停的八卦 不停的笑
从中学讲到小学 从小学讲到幼稚园
从自己讲到周围的朋友再到别人的朋友
今晚的嘴巴 好酸

有些我觉得很经典的:
生气的哥哥:你知道死怎么写吗?(瞪着妹妹)
妹妹:我知道!nie...酱~ 国语叫Mati!!!
生气的哥哥:....!!!!
妹妹:做么?(无辜的双眼,手摸着热热的脸颊)

表弟:X姐,我很久没有去上课了,明天要去会很紧张咧!老师如果问我的话我要怎么答?
X姐:不用怕,你就跟老师说“一个字:爽!”
表弟:哦~
X姐说,她是开玩笑的;
而妹妹忍着笑说看到表弟被老师拉到校长室 :D

p/s 1:
好像是中四的时候
我们约了早上10点在我家meet
结果10半了她还没来
所以我们打电话到她的家
是妹妹接电话的
我:喂!十点半了咧!你在哪里?
她:哦!要到了!要到了!我在交通圈了!
我:哦!我们等你了,快点。拜拜!
(真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为什么没有发现==)

好啦
三点了
要睡觉了咯
晚安了 各位

1 回复:

heng said...

风流快活的家伙,你几时要回来哦??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