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曾经

“曾经”,是世界上最邪恶的诅咒。

我曾经风光过
我曾经快乐过
我曾经拥有过
我曾经享受过

曾经,好像未来都不会再有

×××××××××××××××××××××××××××××××

最近每一天都在追看《法政先锋II》
这是里面其中一幕的对白

豁然的有了新的启发
对很多事情又有了新的看法
以前都是觉得曾经拥有是最美的境界
在爱情里是最伟大的想法
现在觉得有那么一点点自我否定的动机
本来就是
为什么曾经就只能是曾经?
为什么未来不能够再一次的经历这一段曾经?

×××××××××××××××××××××××××××××××

追了那么多集的戏
发现
迷上了郑嘉颖还有佘诗曼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yang yang,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可能你会为了"曾经"而伤感,但往往就是因为有了这份"曾经"而让你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好的梦及事物只要发生一次就够了,太多了你反而会让你感到没了那份喜悦.就好比说:
我曾经风光过
我曾经快乐过
我曾经拥有过
我曾经享受过
如果现在的你还是那么风光,那么快乐..那试问你还会这么珍惜吗?曾经有过就已经足够了.这好比很多没有"曾经"享受过的人..好好保存这一份曾经吧!

P/S:就是因为有了曾经,你我才会相识~ ^^"
好好加油吧!

~志莱上~

Yang said...

莱莱,谢谢你的回复,很长,也很有意思。

不过我不懂的是,“就因为有曾经,你我才会相识”,是因为我们都拥有过相同的“曾经”,还是我们“曾经”在unimas出现过?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