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梦·宝·屋

情系犀鸟乡-梦宝屋生活营

2008年5月31号早上,3哩半快车站
138位营员在这里第一次跟营委们碰面
八点多,出发到UNIMAS

3天2夜里
有很多的欢笑及泪水
看着营员们从陌生到熟悉团结有默契
看见他们的成长还有feedback
都让我们觉得之前的幸苦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个生活营提供了一个寻梦的平台
让原本还在各自海洋漂流的营员们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
虽然不能够确保每一个人都找到了他们的灯塔
但我相信所有的营委们都已经尽力的扮演好指引方向的角色

给营员们:
感谢大家的配合
让这3天2夜能够顺利的完成
学业要加油 营委们在大学等着你们当我们的学弟学妹
生活营业等着你们来当营委
只要相信自己坚守自己的目标
成功就是你的

给营委们:
在我心中,你们是最棒的
虽然之前都没有碰面,大家仅靠email来讨论联络
但是大家的默契确实有增无减
很开心遇见你们
不会看中文的营长 志宏
很关心大家的副营 长千仪
仰慕李千娜的司仪 鸿武Jackie
感性的哭包司仪 阿佩
很严肃的纪律哥哥 Jonathan 俍修
游戏大哥 浩培 还有他的团队
每一次被投诉食物delay的 Edison
一起头痛的 志莱
一起带队的佩芳 碧思
一起组成pakatan的 郁颖
一起炒热场合的文铃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给我的组员:
你们的默契是最棒的
比第一名那一组好很多!
很心疼看见大家在天才表演前得知排名时的沉默
我们三个辅导员都看在眼里
也很为你们感到心疼
不过大家在天才表演时候的尽力真的让我很感动
不管结果如何,过程才是重点
而重点是,你们在享受过程^^
最佳营员兼组长 焕运
呵呵... 第11届最佳营员(也就是我^^)
现在证实宣布你为第13届最佳营员!!!

番外篇:
这里遇见我失散对年的弟弟
呵呵...照片?
去friendster吧...

志莱,俍修,jonathan,浩培,文铃.....
一起期待redang之旅!!!!
MSN见!

8 回复: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有机会成为情绪犀鸟乡的营委,曾经我也想成为情绪犀鸟乡的成员,但没这机会。
你是第11届的最佳营员,现在是第13节,05年和06年没有这生活营吗?

Anonymous said...

hi,你好啊~
我是佳霖。。。营员啦!
想说,很佩服你们这 “一堆”刚大学毕业或还在求学过程中的学长们。
整个百多人的生活营,要搞得有声有色,对大学生,而不是真正的“大人”来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是事实是,你们办到了。。多令人鼓舞啊!
kampateh neh!!

my msn: white_sheep_1212@hotmail.com

Yang said...

第12届的我没有参加...呵呵...
那时候应该是忙着stpm的准备吧...

Anonymous said...

haha, juz leave a comment here.....
i like the line tat u describe jacky, it's really funny,hahaha....
Anyway gud post! Don 4gt to ajak me go Pulau Redang, if nt,hehehe......

yang said...

hi,im ur bro,tat bro u just find at"梦·宝·屋"just 1 2 say,thank...

Anonymous said...

haha... nice blog! yeah~ wont 4get our redang trip..^^"

wenlyn said...

梦宝屋后,期待展翅更新吧!加油!

J ø и ä † h ã и ™ said...

omg!! now then i know got this blog =..=

把我当过纪律组的事情删除掉。。。 =D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