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感动

发现自己还蛮容易被感动的
不知道是好是坏

昨天飞机上坐在一对夫妻身边
妈妈手上抱着一位出生3个礼拜的婴儿
(我听到空服人员问的)
一整个飞行的过程妈妈都只有一个姿势
抱着婴儿头靠着小baby的头
然后爸爸的头跟妈妈的挨在一起
昨天很多云
飞机有点小小的震动
一个小时半的行程就看见这一对夫妻
保护自己的孩子
不让小baby受到惊吓
父母对孩子的爱
很伟大
感动

刚刚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纪存希签催产协议书
欣怡出车祸的时候
明明就是很老土的剧情
但是还是有酸酸的感觉

看见参加生活营的营员msn的personal msg
“我要改变自己,因为我到过梦宝屋”
我相信所有的营委看到也会跟我一样
莫名的感动

奇怪,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的感性?
被阿佩传染了??

4 回复:

Anonymous said...

hahaha!!!
is a good sign!!!!!
i oso dun noe why i keep crying on dat time.. maybe i saw they really workhard 4 this camp!!! pls 4giv me coz cannot handle the open n closing celemony propely....
I LIKE THE CAMP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haha, the anonymous must b ah pei~
dun worry, u done a good job, pei~
yang yang, u too~ greats n nice 2 meet u~

Yang said...

没错,就是阿佩。

呵呵...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在說我嗎?在說我嗎?
哎呀。。我會不好意思的呐。。。
呵呵呵呵。。。。。
豬頭陽,我很容易感動咩?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