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人啊...还是要经一事才会长一智

衰!
可以说是最近生活的代名词
我们这一年的chemistry不知道为什么
接二连三的衰事接踵而来
先是怡君电话被偷
跟着鸿杰骑车无故翻车再割到手
再来伟豪他们家遭窃
然后听说好像Racheal的车轻微撞到别人的车
最后就是我跟顺发(但愿希望是最后)

现在想起来就会觉得为何当时的自己那么的笨
大厅广众之下总不会没人见死不救吧?
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出
没有发现那里不合逻辑
没有发现他们自我矛盾
没有好好的保护自己

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
安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目前的念头就是:不会再去Times Square
以后减少出门玩
多留点时间读书顺便省钱
p/s:以后我们改去天后宫拜拜

谢谢淑欣怡君彩英陪我们去报案
在警局里耗了快三个小时
(顺道提一下,警察的服务还真TMD差
去报案还要拿号码?!)
还一起赶monorial LRT
五个人从monorial站跑着去KL Sentral的时候
是很不错的 (苦中作乐==)
p/s2: 非常开心欣慰认识到这一班coursemate. 想说有你们真好!

谢谢两位不知道名字的CIMB小姐
帮我打电话去Block卡
带我从Times Square走到Pavillion
一路安慰我叫我不要紧张

给我的兄弟
虽然我比你幸运
但我不会比你开心不会比你感到庆幸
有困难我会帮你

老妈,抱歉隐瞒了你
因为我还需要在这里待多一年多
我不想让你在这一年内都在担心我
我明白身为父母的希望孩子诚实
如果善意的谎言可以让你安心
我不介意

谢谢三位&*#%$^&*^%的死阿叔
你们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个难忘际遇
我相信我会永远记得这一次的教训
我感觉到自己心智的成长
我领悟到做人还是自私好
我的改变都应该归功于你
不过只说谢谢太过于没诚意
你们早点安息吧
不要再危害人间了
这样才不枉我对你们的谢意

p/s3:
第12届大选反对党大胜,国阵重创,但愿马来西亚治安一日千里!
改朝换代?我们见证了历史
这时候,应该开心?还是担心?

p/s4: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有空我会告诉你!^^

6 回复:

Anonymous said...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要小心哦.. ^^
from:路人甲

宛玲_oneling said...

p/s4: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有空我会告诉你!^^

那你有空时,一定要告诉我。。=p
好想知道什么事可以让你气到祝人家安息。。
哈哈。。

keanchang said...

fcuk u...
tell me i can know the story from ur blog but wat i know now is u ask me nt 2 ask u wat happen...
hahahahaha...
hope i can answer 2moro nuclear la...
pls let me copy ur answer as well...
hahahha

Anonymous said...

walao..写出来又不要问你发生什么事?
吊水咩??哎哟...

哈哈哈....

聪涵 a.k.a buggie said...

今天有空吗?

Yang said...

呵呵...有机会告诉你的啦...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