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后悔了吗?

每一次回来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想家
还有一点点的后悔
后悔自己为什么选那么远的学校
有UNIMAS不要选
活该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还会选择这里吗?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halo...真的后悔咩?
不要喔..那是我的dream uni啦..

学业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样一样!
以前心想若给我中到离家乡近的学院我就不去了,
现在想干嘛选那么远啦。
但若给我再做选择我还是会做回一样的选择!

选了近的就没有“后悔了吗?”这blog了!
可能也有啦!不过可能是这样的内容:
“后悔了吗?”
-为什么不选远的?
哈哈!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