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不是我慢,而是我想给你许愿的机会

~如果有人跟你在同一个时间讲出相同的话,轻拍对方的头再许下一个愿望,愿望就会实现。~

她初听闻的时候,是在他跟她同时讲了相同的一句话:“怎么可能?”
之后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许了一个愿望,轻抚被拍了的头。
然后追问他许下什么愿望。
他,笑笑。
她:“算了。”

之后,这个“游戏”就以他们为中心点,在朋友之间传开来了。
每一次,只要她有跟任何人同时讲出相同的话,
她会很快的去轻拍对方的头再许愿,
然后发出胜利的神情还有笑声。
一气呵成的动作,好像家里有练过一样。
就算是他和她,也是她抢先一步的许下愿望。
看着她的笑脸,他在一旁陪着笑。
“你每次都比我慢,我已经不知道要许下什么愿望了。”
“没办法。青出于蓝胜于蓝”
再一次,他在她的身边看着她扬起的嘴角。

毕业典礼的那一天,他们彼此祝福。
挂泪的眼角,不舍的心情,真诚的祝福。
他送她的礼物,一束花加一张卡片。
还被她嫌弃太敷衍不公平,他送其他人的却是大大的洋娃娃。
这一次,他看着她嘟起的嘴角,扬起自己的嘴角。
“拍照。毕业照要笑开心一点。”

当天晚上,她才发现还没有读他的卡片
“同伴3年,才给我一张卡片!
你敢给我写什么前程似锦就试试看!”

卡片上写满了一面:
毕业了!!开心吧? : )
以后应该还有机会见面的
但是拍头许愿的机会就很少机会了。
记得第一次你被我拍头的时候
一直很想知道我当时许什么愿望
嘿嘿… 当时就是不能告诉你嘛…
不好意思,你知道的,讲出来就可能不灵了
不过现在应该可以告诉你了
因为它已经实现了!!呵呵…

我希望你幸福。
就算我给不到你幸福,也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我的头给你拍了很多下
所以你的愿望大多数是我给你的(呵呵…)
至少这些是我给得起的
每一次看见你闭上眼睛许愿时微微扬起的嘴角
就会在心里偷偷的加上一句:一定要幸福哦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我也知道,你会幸福的
而那些愿望,希望它们可以带给你幸福

保持联络 : )

跌坐在地板上,忍不住的泪水
“原来,他是故意让我的…”

~不是我慢,而是我想把许愿的机会给你~

p/s:看见coursemate在玩,突然有灵感所以就写了
p/s2: 不是网上copy过来的哦!^^

3 回复:

Anonymous said...

真的哦? 你想象写出来的,还是写你自己啊(加上一点视觉效果)? 哈哈哈哈..

Yang said...

朋友,你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哈...
当然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不然你以为我真的会经历这些乜?^^
大家不要误会,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聪涵 a.k.a buggie said...

好好玩的样子。。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