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机场奇遇记

等到回家的一天了
呵呵
行李超多
所以用了一个大家都会用的招数
就是tumpang没有行李的人

这位被我tumpang行李的人
是一位马来婆
人很好
因为她一口就答应了
接下来的故事是以她作为中心
怎么说呢?

来.....听我慢慢说....

排队,等了一下,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checkin了
但是她不能
因为他的机票是古晋去吉隆坡的
??!!!!!!!
对,KCH-KUL
怎么会这样?
我们去到了69号柜台
然后踢去昨天她买机票的柜台
然后再被踢回去69号柜台
然后还了一百多块
在这期间,等待的同时我们就有聊天
原来
她昨天已经miss了一班飞机
她今天又发现买错机票
她无辜的被charge了一百多块
更屌的是
她的登记竟然被柜台的人拿错给别人
更惊奇的是
接受的那个人竟然没有发现是错的
然后还好在那个人登机之前拿回来了
一波三则 她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我本来想说是她sembayang不够的
但是还是觉得这个玩笑很冷
结果还是算了

这个就是我今天在机场
抱着期待的心情的时候
遇到的一位可怜人

在此
也希望她不要再那么的衰了
呵呵

也希望生活营成功举行!!!!!!!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