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烂好人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
你的一生也许不会遇到完
但是总有些是你印象深刻的吧?
而我却遇到了一种叫烂好人

什么叫烂好人?
其实我也说不大出来
烂好人应该也可以说是两面人吧
烂好人不会得罪你
但是你就是不会喜欢他
烂好人不会背后插你一刀
但是看见他就是会觉得背后凉凉的
烂好人有时候还会帮助你
但是你说了谢谢以后就走了
烂好人可以是你的朋友你的同事你的同学
你的邻居你朋友的朋友
或者是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p/s:
看完了这个post不要胡思乱想也不要对号入座
不过如果你硬要觉得自己是烂好人的话
我也没办法 呵呵^^

p/s2:
最近又爱上另外一首歌
林夕的词
超级佩服他的

古巨基 - 眼睛不能没眼泪
作曲:林建华
填词:林夕
编曲:雷颂德
监制:雷颂德

微笑吧 容我把天真留下
相机证明曾经欣赏过大家
离去吧 忘记永久童话
想找快乐何不飞奔抱住他
一起 开心 留下
不再 开心 由它

愿你记住 结束感情没有罪
变心不是你不对
假使背着年薪一起太傻女
愿我记住 眼睛不能没眼泪
只因沙石要洗去
真心爱人无非想她有人可 登对

明智地 无意对伤感回避
牺牲我後才知心中有慈悲
麻痹地 忘记背影多明媚
相恋告别全因不想再自欺
想我 宽恕 傻话
心会 更改 无它

愿你记住 结束感情没有罪
变心不是你不对
假使背着年薪一起太傻女
愿我记住 眼睛不能没眼泪
只因沙石要洗去
真心爱人无非想她有人可 登对

再找安眠药有罪 再不肯睡我不对
这么伟大疗伤不必靠药水
无需宽恕 有新感情没有罪
如果他这么理想 别要 内疚心虚
强装宽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对
不忍放下谁可找到最合适 伴侣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