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你去吃大便吧!

之前收到一封转发信息
内容如下:

人生,就好像大便
一旦冲走了就不会回来
人生,就好像大便
怎么拉都是那个模样,可是每一次又不太一样
人生,就好像大便
有时拉得很爽,有时却拉得五官纠结
人生,就好像大便
往往努力了半天,却只噗出几个屁
人生,就好像大便
只有自己默默的勇敢面对
所以,人们常说“你去吃大便”
其实本意就是要你认真的生活
那么,你去吃大便吧!!!

所以之后的每一次
我去到7-eleven看见whatever跟anything
我就会想到着一封信息
在开罐前永远不知道里面装的是coke还是7-up
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买来喝过
我想喝pepsi就去买pepsi
想喝绿茶就买绿茶
为什么要让别人决定你等下喝什么呢?
未知,对某些人来说也许是挑战
但至少对我来说,我不喜欢

说到昨天
只我最后一次期终考的第一天
那个死人lec在我们跟他确定某某topic有没有出的时候
说什么"You dont trust me?!"
结果就让我们非常相信他的tips
结果,他的tips只占了50分里面的9分
^%*%#$^%()^*&^(^&$%

算了
希望能够pass
然后顺利毕业就好

最后
你去吃大便吧!!!!!!!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