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韩版《流星花园》- 《花样男子》

同学一直说《花样男子》很好看



所以
一个无聊的下午
就去下载来看了



结果
study week之前
追完了25集^^



其实故事大纲来来去去没什么不一样
就是平穷女遇到富家子
然后纠缠在两个富家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韩版跟台湾版(我没有看过日本版的)
我个人觉得最大的分别就是:演技
(台F4的粉丝,我只是说实话
不过如果你有看《痞子英雄》还有《篮球火》的话
就会发现仔仔还有言承旭的演技进步了)
韩国版的主角们的演技
尤其是哭戏,眼泪还真的是流到很真
不信?自己去下载看看啦



女主角虽然没有大S那么美(纯粹主观感觉)
但是却把杉菜(金丝草)演活了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一直觉得金丝草是金丝猴的妹妹:p
只不过有一幕觉得不合逻辑的
就是:平穷女金丝草竟然穿红底鞋!
我印象中红底鞋是很贵的名牌咧



话说回来
它里面粗鲁的表现
还有可爱的脸孔
哭的时候也很美的说



至于男主角具俊表
跟言承旭很相识(某些角度啦)
看到蜜蜂乱叫乱跳觉得很可爱
面对姐姐是的无能为力
反抗妈妈时候的坚决
对金丝草的温柔还有霸道
演技不错



接下来是国民学长尹智厚
本身是歌手
是韩国一个组合的队长



《花样男子》原声带里面有一首歌是他们唱的
我只知道这一首《我脑子不好》
歌名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问题
呵呵



话说回来
三辑的原声带里面30多首歌
都超级好听的说
个人推荐
《Paradise 乐园》《Lucky》《Someday》《Stand by Me》
《星光眼泪》《One More Time》

除了学长,里面还有一位学姐
台湾版是钱韦杉
韩国版是韩彩英
很美很有气质的一位美女
个人觉得比钱韦杉更适合学姐这个角色:p



西门,台湾版是朱孝天
韩国版是金范
这出剧里面我个人比较喜欢他
演技超级一流
是韩国目前样子及演技兼具的当红小生



演活了温柔的花花公子
逼真的眼泪
纯熟的演技
还真的很难相信他只有19岁



饰演女主角好朋友-佳乙的也是一位美女
金素恩



清纯的邻家女孩
演技已经是有眼泪女王的称号了



不过网上看到的消息
好像有整过==

很成功^^

台湾版的小优(杨丞琳)跟朱孝天
个人觉得不配
而且当时的杨丞琳俗到~
反而韩国版的就很匹配



这一出剧里面的大花瓶(纯粹主观意见)
台湾版是吴建豪
韩国版是金俊
金范 金俊 有关系吗?



饰演具俊表姐姐的是韩国影后级的演员
金贤珠



除了金范
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她比女主角更能够吸引我的目光
呵呵

日本版的是松岛菜菜子哦~
不过我还是觉得
金贤珠比较对味^^

好啦
看到这里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就去看看吧
如果看了觉得是很不错的话
记得回来分享分享一下下哦

最后
祝coursemate们考试顺利
好好享受最后一次的Final exam
加油!!!!!

3 回复:

정미혜 said...

这部戏真得很看。。。

Unknown said...

请问哪里有的下载?

Yang said...

http://www.dygod.com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