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Pressure = Force/Area

考试,从八月头一直考到后后个星期都还在考
每个星期都有最少一科有考试
现在,已经没有温习的心情了
那天跟舒惠聊天发现原来她也是一样没有心情
就连医学系的佳霖也在msn高喊不想再堕落
怎么了?怎么大家好像都不想读书了?^^
自己最近的想法就是一直很想很想很想休息
很想很想很想不要去考试
很想很想很想可以摆脱沉闷的大学生活
接踵而来的考试让我有了这种想逃的念头
让我选择放弃喜爱的辩论
让我的生活处在高压状态

Pressure = Force/Area
这个物理公式中四的时候第一次跟他见面

但是这个公式却不能应用在生活压力上
有谁可以告诉我生活的压力有着怎么样的一个公式呢?

6 回复: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我竟然有幸荣登你的部落格?

说真的咧~
quote:"一直很想很想很想休息...
很想很想很想不要去考试...
很想很想很想可以摆脱沉闷的大学生活...
接踵而来的考试让我有了这种想逃的念头..."

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写照!!
啊!还有明天一天的考试~~
今天的short case..啊~ 不敢想象。

下星期紧接着另一个posting开始了~

啊!!! 谁来救我??

p/s:游泳吧!暂时会有忘记一切的感觉~ 我觉得还蛮有效的说~~~~

Danny Cju said...

include me!

Anonymous said...

哈哈,疯子来了.
大学不是很享受的吗?我一直以为如此也.....
哈,我真不知天高地厚, 我还是很想读大学嘞...
别埋怨考试及课业让你想逃,
当你处在很闲很闲的环境下,然后觉得什么也没学到时(虽然有时课业还是会把你压的透不过气来),有难的书读是幸福的!
当看到你的pressure= Force/ Area时, 我才明了原来这一程式也可另释为==>人生的压力相等于有多少的外来力量(force)压在我们小小的脑袋中(area),越多外来力量需要我们小小的脑袋去承担或思考, 所受的压力也越大.我为之一笑.
如何减少这pressure呢?思路吧!当思路(area)变阔了,同样的力量压下时,pressure也就没那么大了吧?
讲得简单嘞....哈哈.......我傻的!

Yang said...

对于楼上的说法,很新鲜,也很有道理哦!^^
不过有一点疑问,你是...?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个想读大学但愿望始终没有实现的人。不过虽不甘于现状却觉得现状最适合于我这懒人。

Anonymous said...

Well written article.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