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又一次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是不能大方一点?
已经是coursemate一年多了,为什么还是有past year自己收起来?
为什么还是会听见你说:我以为你有...?
为什么还是要很辛苦的小心翼翼的收好你有的笔记、你的past year试卷不让我看见?
你不会累的吗?
当我说我不会做的时候,而你却说上个学期有出类似的题目而你会做因为你有看上学期的考卷,你会比较高兴吗?
当你们说不会做tutorial、看不懂笔记在讲什么的时候,是真的吗?
而我在把我所知道的都解释给你们听的时候,你们的心里是不是在笑我白痴?
这么做,你们会比较开心吗?

我知道上面这些问题是不会有答案的。我不是生气,我是失望。因为我对他们的信任却给我如此的回报。再一次的,又再一次的,他们让我失望。机会已经给了,没有下一次了,希望到时候他们不会说我绝情,还说什么“coursemate一场”之类的鸟话。我做不到了...

4 回复: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身边确实时常出现这一些人,有时就是真的不明白他们这么做为的是什么?是否这么做自己就一定比别人聪明吗?在大学生涯里,最大的竞争对手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怕其他人的成绩好过自己?太好笑了吧!自己的pointer是不被其他人的成绩影响的啊!真的为他们的这种心态感到可悲。。。
还有一种人。。。尤其是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每每都是注重自己的individual assignment,因为抱着group assignment 有着那么多人,又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所以也就有了这种为自己的ind assign努力的做。真的对这些人很失望。一次又一次,遇到这样的人,一次又一次,对这些人感到失望。只能说一句:“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别怪我有一天会在assignment的名单上除掉你的名字。”

Yang said...

终于有人跟恶魔同感了,恶魔感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咦?你最近怎么变成了恶魔?

yupp yupp,这种现象是很常发生,屡见不鲜~
可以说都习惯了。不过 有时候自己不要那样就好了,我们管不到别人的行动举止呀~
在分享自己的读书方法,心得,或功课的important points时,其实也是在做重复温习。
这样想的话,比较不会受伤~~

嘿,这句一定要说,中秋节快乐~
我今年过一个没有灯笼,没有月饼的中秋节~
superadded with headache~~
oh...

Dezmond said...

Ugh.. I can relate..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