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无言

如果你的作为被人误解你会去解释吗?

回家
因为离开家去西马读书
留下妈跟妹在家
有假期就回家是不会错的吧?
怎么我看来好像是不合群的一位呢?

辩论营一年才一次 回家几时都能回嘛
比赛多久才一次 回家几时都能回嘛


妈最期待的就是我回家的时候
加上机票早就订了
更改日期需要还多百多块
虽说钱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家里的经济大支柱倒了之后 能省的就省

他都不要换机票去辩论营了
哪里可能换机票去比赛?


到最后
心里只有一个问题
我 错了吗?

4 回复:

Anonymous said...

这是一个没有对与错的选择。
第一次离家,第一次的假期,回家心切,可以理解的。大家都这么“怂恿”你,只是因为大学生涯只有短短几年,参加辩论赛的机会是少之又少。教练或者学长,都不会因为你回家而说你错了。他们都只是希望,你有更多的时间参与训练,提升自己。(假期是训练的最好时机)也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你代表马大辩论队出赛的心愿(如果这是你的心愿)。

Yang said...

我当然是希望能够代表马大出赛咯^^
希望这场对新国大的比赛有机会上场啦...

Anonymous said...

辩论队是一个可以讲道理、给原因的地方。
当然我们都希望每个辩手可以更大地付出、更多地参与,因为这样努力提升自己才能确保更多出色的表现。

没有对与错的选择。你要自己衡量。

加油^_^

Yang said...

谢谢!我会加油的!
在怎么说你也是第一个带我的学姐
我也不想让你失望的...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