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输?赢?

昨天我们五个死党
去探望一位多年不见的好朋友
四年了 我们不曾忘记她
有时候还会在谈话间提起她
可在这四年期间
我们从没有去看过她
这次刚好遇到学校假期
虽然我们这一群死党还少了三个人
宛玲在新加坡做工
莉欣跟细儒在西马都没有回来
五个人一束鲜花一种心情

她很喜欢跟我比成绩
从中一开始一直到中四
也就是因为这种良性的竞争
才不至于让我有退步的机会
直到现在都还会记得她赢了一脸风发的样子
当然还有几分之差输了气得跺脚的表情
也记得她第一次穿了整身粉红色的连身裙
然后被我们说她穿得有点像猪的颜色
之后她就不再穿粉红色的衣服了^^

现在,我成功的进入马大继续我的学业
如果中四过后我们还有机会继续比下去的话
那我会是赢了还是输给你了呢?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