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超值的生活营^^

之前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第五届大专生研讨会及社区服务
三天两夜在很好玩的三都望度假村举行
还了四十块钱包吃包住
没想到还真的是吃好的住好的咧^^
整个生活营除了有点闷闷的讲座会之外
最有意义的就是下乡服务了
我们去到文丹中公
帮忙清理新校舍还有在周围种些花花草草
其间很多人的手抹窗时被玻璃割伤
所以我们说这次的下乡活动
除了有很多的笑声也是我们的血汗^^

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最后一天的explore race
从civic centre走到博物馆
在走到中央广场在去到河婆那一带
在走回riverside然后再走到浮罗岸
虽然结果是脚酸起泡
不过还是很享受
当天晚上在某间酒店的闭幕晚宴大餐
让我们尽情的补回了精力

这个生活营除了让我认识了新朋友之外
也遇回了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所以这里也要谢谢跟我同组的组员
谢谢晓晖陈格鸿仪彩虹岫颖等等
陪我们玩天使与魔鬼玩到早上四点半
说巧不巧鸿仪大哥还有凤珍的弟妹曾是我学生
除此之外还有傻大姐凯伦
虽然她一直说她没有中文名字请叫她Karen
也认识了一位跟我朋友很像很像的文荣
无论是样子还是他的“款”都超像的
也因为他是怡保人所以我们都叫他怡保特产-美女^^
还有我的组长建亭及副组长Franky
带领我们的组不至于拿最后^^:p

各位新朋友老朋友
有机会再见吧!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