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红尘来啊来,去啊去,都是一场梦…

爸在6月3号早上,在我们家人的陪同下,呼出了他的最后一口气。爸走得很安祥,一直到封棺时,脸还是在微微的笑着。

爸一直有个心愿,就是要看着我大学毕业。好不容易等到我熬完了中六,也考取一个让他高兴的成绩,却在我还没收到通知书时,先离开了我们。爸还来不及送我到机场,还来不及看我戴四方帽,还来不及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还来不及很骄傲又得意的跟人家说“我儿子是大学生”…

我去当临教的薪水还没拿到,原本打算领到薪水后,适逢父亲节,要送爸一个DVD机,让他在家养病时,可以打发时间,不会每天都在房里。现在薪水还没出,DVD机也还没买,爸走了…

爸来不及跟我们庆祝父亲节,也来不及跟我庆祝我的生日… 今年的父亲节是我第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而我今年的农历生日,跟爸的“三七”同一天…

是梦吗?到现在,我还是希望那是一场梦…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