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你是谁的孩子?我爸在医院垃圾桶捡的...

小时候常会问爸妈:我们从哪来的?
他们常都会说从垃圾堆捡回来的。
小时候,还真的相信咧!
当时,爸妈都应该会以为跳过了一个敏感的问题而沾沾自喜。
怎知到有人问起你是谁的孩子时,
竟然发现自己的孩子回答:我爸在医院垃圾桶捡的。
你应该可以想像父母在当时的表情吧?嘿嘿...
看过<<小孩不笨2>>吧?很好笑对不对?laksa汤捡的...
西方国家的小孩很早就知道了噢!
为什么我们要到长大后才知道?
而且是automatically u will know....
要我答吗?我也不知道耶!
不要扁我,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后,应该不会告诉我的孩子他是捡来的...
不然还真的不知道,小学或者幼稚园老师会不会听见酱的对话:
A:我是医院捡的。
B:我也是噢!
A:你哪间医院的?
B:我政府医院
A:噢...我是私立医院的...
老师:吐白沫中...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