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最近

凌晨3点半 还没睡
等下有两张小考
加起来还不到10分吧
却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的拼命
明天还有一张 5分的

最近大家一直都在抱怨
为什么3rd year了
考试却比2nd year还要多还要频密呢?
我说:之就是3rd year啊...

最近,大伯一家人搬出来住了
家里剩下那两个老人
以前压根儿不会想要离我们的两老
上个星期日竟然很热情的问老妈要不要回去吃饭?!
原因是星期一是公共的生日
22年了,出生到现在
他们还真的是第一次主动的叫我们回去哦

心,已经冷了啦
弥补? 已经太迟了

“搬回去跟他们住,跟他们作伴”
我宁愿现在老妈一个人在家

“他们再怎么说也是你的长辈啊”
除了血缘关系还有见到他会叫他一声公公之外
我倒是想知道他什么时候把我当成是他的孙了?

“可是两个老人家很可怜咧”
小时候漠不关心,不闻不问
从小就被他们叫“笨笨的”
去邻居家玩回来还要被关在大路旁篱笆外面
拿第一名竟然说:才“一”哦?拿多一点啦~
大年初一回去换来的是“回来做么?”
老爸去外国医病还说“怕死,跑这么远去医”
如果换成是外婆,我肯定搬回去

如果公公阿嬷有外公外婆1%的好,现在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局面呢?
不想知道答案,因为不可能

2 回复:

.absolute audrey. said...

可能人老了,就会开始反省了吧。如果可以就偶尔回去看看他们哦,向你说的“人穷的时候是寂寞的时候”。
你看了“钱不够用2”,应该有想到老人自己在家真的是很可怜的。看开点哦。。。

Danny Cju said...

他们以往的对待对你带来不会消失的愤怒。
如今,他们真的变了吗?
但是,如果你能够做到原谅他们,你就会成为更棒的人,朋友也会替你感到放松且高兴。
回去看看他们也是可以的。
(有离题吗?=))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