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钱不够用2

8月28日,《钱不够用2》在马来西亚上映
下午就跟两个housemate去mid valley看
结果,红着眼睛走出来
看到我msn的人都知道
那是一部有史以来让我在电影院流最多眼泪的电影

今天29号,我又去看多一次
有人问我:你钱多啊?
也有人问我:有这么好看吗?
有!!!!!
看第二次时,眼眶还是红了...(失败...)
没办法,谁叫我是感情那么丰富的人呢??(==)
呵呵~~

《家后》一首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首闽南语歌
是这一部电影给我的另外一个惊喜
歌词跟当时的剧情非常的match
前奏一出来
鸡皮疙瘩马上就起来向梁智强致敬

为什么燕燕要替阿煌顶罪、为他挪用公款?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妈妈老人痴呆时问大哥吃饱没有那一幕
笑到飙泪
大哥无可奈何下把妈妈送进老人院时
忍不到眼泪
妈妈为了自己的孙女放弃自己生命那一幕
赶快擦掉眼泪

我喜欢电影里面的一句话
一个人最穷的时候并不是银行里面没有钱的时候
而是自己一个人孤单的时候

总之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大家一定要去看!!!!

《家后》
原唱:江蕙

有一日咱若老
找无人甲咱有孝
我会陪你坐惦椅寮
听你讲少年的时裪你有外贤
食好食歹无计较
怨天怨地嘛袜晓
你的手我会甲你牵条条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阮将青春嫁乎恁兜
阮对少年随你随甲老
人情世事己经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献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返去的时裪若到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不甘
放你为我目屎流

1 回复:

悦子 said...

i watched de.....
this is the show for me to cry so much......

agreed with what you say!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