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No Camera Plz....

今天上physical chem的时候
被那死鬼马来婆看到我用相机拍slide
她很有礼貌的说:no camera plz...
TMD.....
跟她讨note不给,要我们自己抄
可是上课的时候却把我们当成是printer/scanner
刚抄到三四行就换第二页了
根本没有时间让我们消化明白了解
难道她认为我们是一群可以手抄眼看耳听脑过滤同时进行的学生吗?
我不是天才也不是怪卡
所以我不能
所以我用相机拍下来
今天被捉了(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所以?问我所以哦?
嗯......
我会努力变成怪卡的!!!哈哈哈...

3 回复: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
同样的事情我开学第一个星期就干了。。用手机。。
结果班上同学跟风,用相机但是竟然不关flash。。
结果。。

Yang said...

呵呵...幸好我还有点聪明....
不然....^^

Anonymous said...

结果咱们老师当没看到。
赫赫^o^
(比个V ~~)

你不然什么?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