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年就这么过了

除夕晚上的烟火,打了将近五个小时


退潮的海边蛮多贝壳的

在飞机上


死党

三马丹海边

伦乐海边

在家里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在飞机上的心情是非常舍不得的
舍不得离开家
舍不得离开家人
舍不得我的一班好朋友
最终还是乘着亚航的飞机抵达了吉隆坡

在家过年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虽然没有往年那么雀跃(可能是长大了吧?)
不过见到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天也会聊到不知时间过了
新年前朋友一个一个的回来每天晚上都出去wet
新年过后朋友一个一个的飞
只有希望在msn上聊
期待下一次假期在相聚

初一:
早早就起身出去拜年了
从西连开始往下走到了13哩的老师家
因为第二天没有在家所以今天拜年有点像赶场^^
打巴的朋友们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只去了我弟的家
还有17哩的朋友们我也只去了两家
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啦^^

初二到初四:
跟家人到三马丹和伦乐渡假
在那里016完全没有线跟朋友断了联络
回家的路上到了有线的地区时信息来到爆
三天两夜都在海边渡过
从房间的窗望向那一片蔚蓝的海
海风凉凉的咸咸的味道
真的很舒服

渡假回来后继续拜年
不管有多累不管有多眼睡还是出
初五跟死党下古晋玩打保龄
初六初七在家初八回KL了
回来的前一两天真的很不想回来
想到要面对的考试
要一个人在异乡读书
要一个人在房间
心情就开始低落了起来咯
当飞机抵达LCCT的时候
很想不要下去,让飞机在我回古晋
呵呵...很傻吧?
最后,希望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一直都是那么漂亮的舒惠
希望你学业爱情顺顺利利
变得越来越口爱小朋友会去咬一口的宛玲
还有跟她很恩爱的阿凯
希望你们工作顺顺利利
好像减肥成功的惠丽跟在科廷的Benny
愿你们早点拉天窗(哈哈...我应该会被人锤了...)
在UUM的逖;Poly的儒;unimas的大哥有文
愿你们学业爱情事事都顺利
还有要领SPM成绩的妹妹及干弟
无论成绩如何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灰心
最后是我自己
愿不要太在意第一学期的打击
努力加油!!!!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