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随想 II

下午去打了羽毛球
来到这里两个月没有动到球拍了
现在整身的肌肉酸痛
不过还是很爽

昨天下午这里现了一场大雨
这两个月以来最大的
所以今天各个报章都报道了
这里的闪电水灾
今天的天空是这么的蓝
不再是烟霾笼罩
明天烟霾还是会重来吧?

昨晚原本跟朋友说好要去吃的
而自己也没吃晚餐
一心一意的想跟他
还有我另外一个室友
在打完辩论赛后
去庆祝的
虽然我们昨晚是对打
但是无论哪一方胜出
我们都会去庆祝的吧?

赛后,他告诉我说
他很累身上又没有钱
不是很想去吃
当时 我很气的说了他一句
然后在又饿又气下给他脸色看
坦白说我当时很失望
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去吃
加上他是那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他可以早点告诉我他不能去
(或许他是怕我失望)
最后我只能去第三宿舍打包东西吃

不过如果你现在问我
还气不气他?
我会说不气
也许他真的是很累了
反正到最后我都吃饱了
只是当时会有点不爽
只是他好像有点不不爽我了
因为我的语气蛮冲的
希望他不要怪我啦

我们之间有了烟霾
在吉隆坡没有了烟霾的时候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