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随笔 I

来到马大,我个人觉得我是幸运的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会说,你很厉害
两个月了,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步伐
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认识到很多朋友是另外收获
志勤,kennedy, 国和,仁源,顺发,颖欣,丝萤
虽然只认识了区区的两个月
但已经可以一起疯一起笑

不住在学校宿舍,让我的生活更加的“灿烂”
每天晚上做功课或者学书到半夜一两点
累了就可以出去
在mamak喝水 吃东西 聊天
为什么不住在学校宿舍?
那时我本身的问题吧?
我不要每天走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路去上课
我不要每天都吃辣的食物
我不要跟马来人同房
而且还是两个马来人
我不是有种族歧视(我又不是乘龙快婿)
再加上还要共用一个衣橱
现在住的地方虽然也是三人同房
不过都是自己人
一人一个有得锁的衣橱
每个星期还有dobi帮忙洗衣
最主要的是走去上课只有十分钟

第一次离家这么远
也是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说不想家是骗人的
不过我星期五就要回了
回去大概一个礼拜多
可以吃我很想念的食物
见到我很想念的人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