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学会让自己幸福

最近在朋友的电话店帮忙
看到了以下两种情况:

一:

有一个妈妈拿着一个N牌2100电话到店里来
说电话坏了要修理
然而我们发现电话并没有坏
妈妈说电话曾经进水
两天前才在这里拿回去
修了几十块钱
我们对妈妈说电话没有坏
妈妈就走出了店
走向在外面双手插腰等得不耐烦的女儿
看起来只有14-16岁
只见妈妈跟她说了几句
她的脸臭到~

妈妈再一次的走进店
“我要修电话”
我们就问说电话是谁的
妈妈说:我孩子的
我们心里想说:你不会叫你孩子自己来哈??
而且还是站在外面
叫一个50多岁的老母进来
越看就觉得那女的面目可憎
我们一直说电话没坏
还走到外面打电话给他
证明给她看说电话没有坏
还可以通话
结果妈妈再一次的走出去
然后看见女儿很凶的瞪着妈妈
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

我们下的结论是
那女的想要换电话
觉得2100已经过时
但是有没有钱
所以才会“委屈”她要跟妈妈一起来

而且啊
那天进水拿来修的
不知道会不会是她故意丢进水里的
只为了要换新电话

怎么会这样咧????
×&%&……¥×……&%(×&×&&&
如果她是我妹妹
肯定吃巴掌了

二:

一对夫妻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
一男两女
妈妈手上拿着大包小包
应该是未来一个月的伙食
两个小女孩手上也有帮忙提了小小包的零食
小男孩手上拿了一盒生日蛋糕
不大,大概是半个KG的蛋糕
但是我看见的是小男孩非常细心
小心翼翼的
深怕蛋糕有什么三长两短
看到三个小孩子带着笑意看着那个蛋糕
心里的期待还有兴奋是可想而知的

一个小小的蛋糕
幸福了三个小孩

也许我们拥有的比他们多很多
但是他们的幸福却比我们多

想要幸福吗?
请先学会知足

1 回复:

fishyyin said...

有电话好用还要hiam~~真的是~~~我以前用3310嘛不是用倒好死~~~~~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