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爱上闽南语歌

续《家后》之后
最近迷上了另外一首闽南语歌曲
《无人来作伴》
是一首男女合唱歌曲
演唱的是翁立友以及林姗
这首歌也是《意难忘》的片尾曲

虽然歌词没有什么
但是一听就觉得很好听
尤其是choros的部分
加上整首歌的旋律是我喜欢的类型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应该是在超级星光大道2的时候
忘记是谁唱的了
然后前几天听见housemate在听这一首歌
所以就把它放进我的笔电
然后现在它已经在我的playlist里面了
呵呵~

有空记得去下来听听
很好听~!


歌曲:无人来作伴
作词:巴布 作曲:萧蔓萱/翁立友
演唱:林姗&翁立友

(女)亲像是孤雁的运命
阮行过无人的海岸
无你来作伴 阮的心嘛起风寒
(男)心扰乱叫着你的名
找袂到过去的形影
世间的变化 拆散一条感情线
(合)海水会乾 石头会烂
咱的感情也变卦
(女)为何你甲我
(男)找无人生的伴
(合)一生无依无偎
海水会乾 石头会烂
咱的感情也变卦
(女)以後要怎样
(男)面对未来的拖磨
(合)悲欢离合的心痛

(女)亲像是孤雁的运命
阮行过无人的海岸
无你来作伴 阮的心嘛起风寒
(男)心扰乱叫着你的名
找袂到过去的形影
世间的变化 拆散一条感情线
(合)海水会乾 石头会烂
咱的感情也变卦
(女)为何你甲我
(男)找无人生的伴
(合)一生无依无偎
海水会乾 石头会烂
咱的感情也变卦
(女)以後要怎样
(男)面对未来的拖磨
(合)悲欢离合的心痛

(合)海水会乾 石头会烂
咱的感情也变卦
(女)为何你甲我
(男)找无人生的伴
(合)一生无依无偎
海水会乾 石头会烂
咱的感情也变卦
(女)以後要怎样
(男)面对未来的拖磨
(合)悲欢离合的心痛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