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过期

很多东西
都会有它的有效日期

彩票
日期一过,不管你jackport还是Mega全中
一毛钱都领不到

食物
日期一过,不管你有多健康
吃了肯定会lao sai

有些东西
你会很希望他有有效日期

伤心、难过、失望、失恋、失败....
偏偏这些东西都不会过期
如果,它们都会过期
生活会变得怎么样?
不懂...

有些东西
你会以为他没有有效日期

之前有位学长特地sms问我
shampoo过期还可以用吗?
我:shampoo会过期的meh?
他:会。还可以用吗?
我:我今天才知道会过期的咧!
他:靠!你不是读kimia的?你连这个都会不知道?
我:我老师没有教。

有些东西
你会怀疑它的有效日期

有一天housemate问我
面包昨天到期今天还可以吃吗?
我:如果没有发霉应该可以吧?反正才一天。
他:如果吃了lao sai怎么办?
我:进厕所咯!
他:大便啦!那可不可以吃?
我:对,进厕所大便。你不是说lao sai吗?
他:鬼啦你!我很饿,可以吃吧?
我:其实,上面的日期只是给你的参考,希望你快点吃完。

有效日期,其实是告诉你,是时候了,快点再来买我的产品。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