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火红星光帮

台湾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届培养了一群喜爱唱歌很会唱歌的人,现在是娱乐圈很火很红的团体,据说还威胁到了女子天团S.H.E的地位了!@@

他们在第一届比赛结束后推出的第一张合辑《星光同学会》,在台湾买了十几万张。当中的合唱曲《因为我相信》超好听,另外还有收入其他在比赛时唱红过的歌曲。我国现在在付费台也才要开始播出(虾米?我都在追看第二届了,这里才要播第一届??)相信那一张合辑在马来西亚应该也会有很不错的成绩。

在马来西亚刚播出第一届的时候,星光帮在台湾为了配合公益已经推出了第二章合辑《昨天今天明天》。主打歌《总在我身旁》也是合唱歌曲,另外出了8首星光帮在比赛时唱过的好歌外还有为“华研四公子”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量声订造的新歌。

个人比较欣赏的一位星光帮成员,周定纬。走的是动感路线,但是我喜欢的却是他的声音,尤其是他唱慢歌的时候。
在《昨天 今天 明天》合辑里,他有一首新歌《我不会唱歌》。网友说很有Rain的味道,也有小猪的影子。

华研四公子之一--周定纬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