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我的3200.... T_T

好几个星期没有上网了。自从搬进新家以后,电话线还没弄好,没有机会可以上网。除了在上kemahiran maklumat的时候可以偷偷的检查一下邮件,去friendster看一看,没有机会上来更新。不是我懒,而是学校的电脑不能打华语,我的英文又烂,wireless两阿麽走路都可以快过它...

话说上两个星期,跟屋友们去mid valley买日用品。下得士的时候发现口袋里的电话不在!@@ 一转身,开车门,冲口就出:“uncle....” 咦... 不是刚才那位司机大叔。车咧?一转身的时间不见车影???那我的电话..................T_T 我的3200,有着SE铃声的NOKIA电话,从中五开始用到现在的电话,很多人劝我换掉它的电话,我用来跟妈妈聊天的电话,挂着我自己DIY手机吊饰的电话,有我所有朋友电话号码的电话,有记录我朋友们生日的电话,还有十多块余额的电话,我的电话....

我的电话,在一转身的时间离我而去,连说再见的时间都没有...:-S

现在用着爸以前用着的电话,本来带过来是打算买多一个012的号码方便我跟这里的朋友联络,现在不用了....现在,只希望他下一个主人好好的对待他...

请为我的3200默哀一分钟...只有一转身的时间也好...

2 回复:

Danny Cju said...

Actually, I almost loss my bag and laptop with the same way when I go to airport. Luckily the chinese driver is kind person. He notice the bag I left in the car and drive back to airport.

"Losing a handphone just like you are losing your hand." Isn't it?
The JY3200 (not N3200) will stay in my mind forever! -_-

Yang said...

你遇到的是一个很好的司机,
我遇到的是个戴着songkok的haji...
haji看到我的电话油门踩到尽...
我转身傻傻看着空荡的parking...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