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我不知道在写些什么...^o^

别人要你痛苦,我们就要快乐
别人要你死,我们就要活下去
我们快乐,别人就会痛苦

本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很安全的
不过现在坏人看起来像好人
变成与人相处不再安全
因为人越来越不像人

曾经我遇到我以为的好人
最后只能怪自己的眼睛不够雪亮
当成是一种经验的累计
反正只要笑一笑 世界上没什么大不了

曾经我也遇到我以为的坏人
常常跟我作对有机会就损我取笑我
相信很少人会把他当好人
最后他现在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还有一个星期就回家了
虽然要先考试==
明天是小老弟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长大了哦!^^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你以为你曾经错误以为是好人的人也许真的是好人。
你以为你曾经错误以为是坏人的人也许真的是坏人。

好人坏人世界上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用一个绝对的道德标准去衡量一个人是不好的。好与坏很多时候只是看事情的角度问题而已。所以我们常会因时因地因事而对一个人不断重新评估。

定论不要下得太早。但也要放开胸怀真诚相信朋友。(有点矛盾,是不?)

Yang said...

是有点矛盾的说

有时就是因为太过于相信而在他面前毫无保留
结果就是被伤害得体无完肤
有时就是因为太过于保护自己而恶言相向
结果就是后悔当初相见恨晚

一个对的决定永远是在做错一个决定之后后悔之后才会发现的

Newer Posts Older Posts